close

 

今天姐要跟大家分享的是我個人從陌生到熟悉

從懷疑到喜愛的一個品牌!

韓國專業醫美品牌 Dr. Jart+

姐已用過他們的保養品及底妝

只能說

特別感謝品牌美麗的公關經理Gina

常常送我他們家的好物

 

但姐其實不是一個喜歡實驗保養品的人

因為怕怕der

不過它們家的我可以試試唷!

因為有用過   所以安心

 

今天跟大家分享的是急救保養系列!

因為天氣開始入秋

像姐一樣敏感性肌膚的人多少開始覺得不舒服

更緊急的是......

我家小弟本周要結婚

姐不得不出來見客咩

一樣要水噹噹啊!

 

首先

跟大家分享他們賣的超級好的【活性水分子泡沫醒膚泥】

MBRN8977.JPG    

它有3個不同顏色

各有不同的功效!

White 舒緩白泥

舒緩乾燥、痘痘肌

適合生理期來之前容易冒痘的女孩兒使用

Pink 保濕粉泥

改善粗糙、乾燥、暗沉肌膚

適合前一天熬夜隔天一早還要上班的女孩兒使用

可以讓妝更持久

Green 淨化綠泥

促進肌膚新陳代謝、改善毛孔粗大

適合臉容易出油或T字部位油膩膩的女孩兒使用

可以達到油水平衡的效果

TQQX7553.JPG  

 

這3款姐通常會搭配使用

舒緩白泥在臉開始冒痘或那個快來時使用

平常晚上搭配淨化綠泥

因為姐的是混合性肌膚  T字部位容易出油

一周大概使用1~2次

也不宜過多

避免過度清潔刺激皮膚

而今天用的就是保濕粉泥

因為持妝穩定度高

早上使用更好!

我絕對不會承認說因為它是粉紅色所以我特別喜歡~~~v( ̄︶ ̄)y

HCTM7957.JPG  HBVD7072.JPG  

 比我想像中好推

不會像一般清潔面膜

擦上之後會開始越來越緊繃

Dr. Jart+的醒膚泥擦上之後很舒服

而且非常好推開

AADD3466.JPG   

姐就算大笑也不用擔心會產生細紋

覺得非常好

而且不像一般清潔面膜要等到全乾再去沖洗

醒膚泥擦上後

3分鐘(跟泡泡麵一樣)

用溫水沖洗乾淨

QCZB3640.JPG  

 完全沒有緊繃感

臉Q嫩Q嫩的

還有提亮效果

 

另外,特別像現在這種季節

姐蠻推薦大家可以用用看它們家的分子釘SOS修護系列

HULW1245.JPG  

這瓶是乳霜

但它是Light(清爽型)

非常適合像姐一樣害怕臉上保養品太厚重的人

已經快用完了

這種要冷不冷的天氣實在太需要它了!!!

DVTH7385.JPG  

非常水潤好推好吸收

KOTC6845.JPG  

個人覺得比較接近乳液的港覺~

 

還在為換季保養困擾的女孩兒

不妨也把Dr. Jart+列入參考名單之一唷!

可以到它們的粉絲團看看先

https://www.facebook.com/drjart.taiwan?fref=ts

 

接下來還有更多美妝保養相關訊息

一定要繼續follow姐唷!

 

 

arrow
arrow

    雪のディズニ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